[轉貼文章]

 

 


♥史上最強蜂蜜減肥法(第一天)


Terisa來公佈各位期待的蜂蜜減肥法囉!
希望對想要減肥的捧由會有所幫助~
我自己可是用這個方法加上平時的飲食控制,成功的減掉了懷孕後多餘的二十公斤體重。
有一點我要事先聲明的,記得最多一個禮拜只能實施一次。
雖然或許有人會想要像我剛開始試驗的時候一樣,吃完三天以後隔一天又繼續實施。
可是,我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成功,隔一天又吃蜂蜜減肥得時候,居然復胖了一公斤!
原因並不是蜂蜜讓我肥,而是連續一個禮拜吃兩次,我身體根本吃不消。
腦袋每天都空空的,一直想吃東西啊~
所以,我強烈的建議各位一個禮拜頂多挑三天來實施蜂蜜減肥就好。(很重要噢!)


以下為terisa給的評比:


健康指數:☆(我給兩顆星!因為如果試驗超過兩天,基本上對身體不會有害,但是至少也算斷食的一類。)
速度指數:☆☆☆☆(真的很快,really快!)
飽腹指數:☆(算還可以,以我本身的經驗來說,喝了含糖的飲料,我就不會肚子餓了= =")
Terisa強烈的建議~
如果捧由們要實施這個蜂蜜減肥法,最好在實施的前一天晚上,就先開始減少晚餐的食量。
這樣三天下來效果會很佳噢!
不信的話,你可以試試。


好了,蜂蜜減肥法第一天的食譜如下:


早餐:蜂蜜水一杯,基本上可以兩湯匙沖一大杯大約500cc。


午餐:蜂蜜加到綠茶兩杯,我建議一杯300cc綠茶加上一湯匙的蜂蜜。


也不能夠太甜,如果你覺得一杯綠茶加上半湯匙就夠甜的話,可以酌量減少一點。
可是,記得,千萬,千萬不可以完全不甜!
這樣是不會成功的,就像我說得,還是要有甜度在,肚子才不會餓。
記得噢~


下午茶:直接倒兩湯匙的蜂蜜吃,湯匙大小為一般家裡的。


可不要拿那個舀湯用的大湯匙啊~不然可是會沒用的噢!╮(╯▽╰)╭
沒錯,這個菜單居然還提供了下午茶耶!
而且我發現在中餐與晚餐間隔之中吃下兩湯匙的蜂蜜以後,我心情都愉快了起來。
心情愉悅最重要了,可不要以為少吃這兩湯匙就會瘦更快。
減肥的時候情緒當然要好,否則根本就撐不到第二天。


晚餐:玫瑰花茶300cc兩杯加上各半匙的蜂蜜。(像我在美國就不容易找到玫瑰花茶,於是我用柑橘花茶或者薰衣草茶來代替。)


我覺得只要是花草茶,都有舒緩情緒還有舒眠的作用噢!
喝完以後還可以幫助入睡,一兼兩顧,多棒。
這樣的減肥食譜讓我瘦了至少0.8~1.0公斤!
可是其餘的食物我一樣也沒偷吃,同樣的,不能偷吃東西是最最重要的一個關鍵。
另外要補充說明的,一天至少要喝1200~2000cc的純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