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1/10/22】

整理好頭髮順道到溪湖夜市吃晚餐

途中看到一攤『天下第一膠』

年輕老闆說的口沫橫飛的

橡皮條不到3秒就牢牢黏在石頭上,怎麼拔也拔不下來

不怕水的橡膠材質拖鞋在鞋底狠狠的割一刀,鞋子快要分成二半

老闆只點了大約"三滴"膠,就緊緊的把鞋底黏合起來

用手再怎麼大力彎曲拉扯,一點點鬆動都沒有。

老闆說,不管什麼材質的東西全部都可以這樣緊緊的黏住。

二話不說,我買了一瓶

 

打開後,有很濃刺鼻的快乾劑味道

試黏皮質的錶帶

點上黏膠後,壓著的手一放開,錶帶就跟著開了

像水一樣,完全沒有黏性

不相信,愈點愈多,一點用都沒有

才發現

COW,我被騙了

很氣捏!可惡的人

瓶身還敢留電話,於是我打電話去問,看他如何解釋。

如我預期的,就一直問我黏什麼東西,又說怎麼可能,叫我去夜市找他,如果試不行就退我錢。

又說是不定期沒固定場的擺,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會在何處,會再通知我。

 

分明就是騙子!!!

欺騙消費者後說要退費就沒事了? 

何況還不知道找不找的到人退!

真想去消基會告他

 

請認清楚以下圖片,不要被騙了

騙人的天下第一膠  


2018/9/21

不知道為什麼,

我這快發霉的痞客邦,

這篇文總是有點人氣!

我只能說這是我真實的試用心得,

能不能黏的住,我又不是白痴,

還能有什麼會不會用!?

如果真的很厲害,

我隨便不小心碰到都可能還要擔心拔不開!

店家不要用這麼多分身來留言為自己辯駁!

願意買單的人自然願意!

這是你情我願的事情!

分享我真實的心得,

並不是毀謗!

我也是花錢買經驗的!

為什麼不能分享使用心得?

相不相信在個人!

你認真改良好商品,自然生意會很好!

如果商品不好用,

你在這裡筆戰有什麼用?

現在網路非常發達了!

自由與論也很多!

商品如說的一樣好才是永久之道吧!

事情已經很久了!現在商品如何我真的已經不清楚了,

願意嘗試的人再來留言分享吧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