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蛙.JPG  

 

【2011/10/23】 逢甲

雖然....

我房間已經沒有地方放

雖然...

我已經有很多娃娃

雖然...

這是想要,一半的需要,非必要

但是...

牠的眼神一直在叫我帶牠回家

 

 

其實,

是因為我覺得牠的眼神能撫慰到我,所以帶回家

結帳的時侯,因為心情不是很美麗,所以靜靜的把大肚蛙拿給小姐結帳

低著頭默默的付錢,此時!

店員小姐突然對我說:『妳好漂亮』

我抬起頭,驚訝到嘴巴張很大,瞪大眼的看著她,轉而害羞微笑

 

一句讚美,開心久久,一直回味無窮,哈哈

因為.....當時我是素顏

現在素顏的我並不特別,根本不可能會被讚美

這件事,我一定會記到老的,哈哈

 

不過,我也大概知道原因

因為我剛去修剪好頭髮,設計師有幫我SAY豆

髮型加分真多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