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-11-26 在一中街伊斯敦眼鏡行裡等樓主驗光

桌面上有快十種品牌的彩色隱形眼鏡樣品,

我無意的翻了翻隨意看,

最後看到了一款讓我整個超驚訝的款,

沒看過這麼爆亮又超飽合的色彩,

真的是超漂亮的!

瞬間就好想要,可是又很擔心這樣的色彩載起來會太突兀,

包裝的小瓶子也超可愛的,連瓶子我都喜歡~

問了服務人員,此款是月抛型的(對丫!若是日抛也太可惜了吧~)

說一付算我$230就好~


決定要買了,卻決定不了顏色,

每個顏色看起來都超美的!

喜歡藍、紫,又好喜歡粉紅色

但,喜歡跟載上去的效果是二回事吧!?

目前只載過藍色,家裡還有一付彩媚紫色還沒載過

心想...先回家載紫色後再決定

下回來再買!


沒多久~~

突然間~~~

某位服務人員~~~~(可能是店長)

開口說要送我一付
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興奮的我的臉都紅了


一下紫一下藍的,挑了好久~決定好了又換色

最後選定最保險色 ”藍色”

而且現場直接載了~ 哈哈哈! 好害羞哦~

還送了我新的夾子跟盒子(服務也太好了唄~正所謂有甲夠有料)


載起來的效果超讚的啦~~~~~~ 

藍色很明顯卻又不奇怪(我之前載過藍色都不顯色)

好好看哦~~~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眼睛,哈哈!


原本有說要把包裝小瓶子帶走,但我興奮到忘了,

因此...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捏~

只知道是韓國品牌,

上網稍微找了一下,以瓶子及瓶蓋來看,

感覺像是  倍思康 

爬文看到下列資訊 

polymacon:62%
含水量:38%
基本弧度:8.60mm
直徑:14.0mm

載上去很舒服,不會有異物感,

多久後會有乾的感覺我分不清楚,因為我經驗不多不太懂 

我的眼睛好像原本就屬於容易乾的那類,

下回~ 好想試試粉紅色哦~ 


現場用手機拍照留念,真的很爆藍耶~

jessica照片.JPG    


 

雖然那位店員看不到我的文~

 

但是還是要再次感謝他 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