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客人來電

口氣不算差,只是說話很酸

她的問題是...

接到一通繳費通知的電話,所以她...不高興

 

欠款一個月沒繳,客人說:『如果你們拆掉,我就不看了,但你們線路就不要從我們家經過,因為我們是第一間』

我問:『請問您有要繼續看嗎?』

客:『有丫』

我:『那請問您有打算要繳費嗎?』

客:『有丫,可是我最近沒有空繳,如果你們把我斷訊,我就不看了,你們來把外線移走』

我:『那請問您有預計哪時侯有空繳費嗎?』

客:『沒有!』

接著,客戶一直重復又強調她們是處於第一間,若因未繳拆機,就不讓公司外線經過。

 

我不懂! 為什麼客戶可以如此的認為不繳費是應該的?

世界上,真的什麼人真有!

什麼人,也都活的好好的。

好人,有好人的悲哀

爛人,有爛人的自以為是

活在正常道德價值觀裡的人,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
 

為什麼....總要為了這類事情,而心情不好!

 

【今天 不開心的 Jessica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