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他追我的時侯

我是夜貓子,常常半夜在線上見到他

他總說,睡不著

我問,在做什麼呢?

他總說,在畫畫

他說,每當他想念我的時侯

就會拿起筆,開始畫我

每天每夜,他總說他正在畫著我

 



現在想想,不知是他太年輕還是自己好天真

哈哈,雖然現在懂了這只是一種浪漫的追求方法

可是想起來還挺有趣的

而且,我也拿到了我的畫像

 

IMG_3667-1.jpg 

IMG_3671-1.jpg 

IMG_3674-1.jpg 

 

PS. 我總覺得他把自己畫的比較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