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1 女人我最大 首次看到知道 "益若翼" (益若つばさ)

我對她有興趣,是因為她不高,走可愛風

她使用的東西,我也會喜歡

她穿的服裝,矮個的人也能穿(正中我的紅心

 

20110824_news_06  

 

所以...想買她個人品牌的產品來用^^

想買好多...想買一系列(好像太冒險)


 

想先買....

KOJI Dolly Wink NO.1甜蜜娃娃 假睫毛 (二對入)

價格很高,但評價很好,大約要價300多(近400)~500多(近600)

這款是強調眼尾~刻意的拉長並下壓,

利用眼尾下垂製造無辜感

DDAI05-A56262157000_4dd0b1f172b32



下睫毛是我最好奇,最想嘗試的款

聽說很自然又可愛,平時再濃的妝也沒黏下假睫毛

我只有試過一次,而且是隨便買的款,效果就不錯了

若是買她的產品,應該會更加好看自然


KOJI Dolly Wink NO.5自然可愛 下假睫毛(二對入)  

價格跟上假睫毛一樣~

DDAI05-A56269600000_4dd0df4e10846

 

 

她也有出收納盒,專放假睫毛的

什麼錢都要賺,但是因此讓我們消費者感覺好有一致感哦~

所以...讓妳賺啦XD

 

KOJI Dolly Wink假睫毛收納盒

價格是100多~

DDAI05-A56272695000_4dd0ebb40eb8e  

 

看女人我最大時..益若翼幫藝人上的腮紅好可愛哦~ 好想要!

她的方式是先用淺色打底,再用深色塗局部

我以前一直都很不重視腮紅

但是我突然發現腮紅是增加可愛度很重要的一環耶~

 

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小可愛腮紅餅

價格300多~近500,只有”貴”而已 XD

而且想要3款,一個打亮色,一個蜜桃粉紅,一個草莓粉紅

那還得了嗎~

DDAI3C-A53846903000_4d3d3348a6418

 DDAI3C-A53846903000_4efd361870f3b

 

 

最近剛好想要買唇蜜,又剛好知道了益若翼這個專走可愛風的產品

真想下手丫~~~

不過好像有3款唇蜜(沒有仔細研究)


 

日本【Candy Doll 】糖果洋娃娃。漾漾唇蜜(粉紅棉花糖、果漾櫻桃)/6.8g

★2012春夏新色!

價格約400多~

DDAI3C-A62728007000_4f82b9df5907f DDAI3C-A62728007000_4f82b79b98e68 

 

 

日本【Candy Doll 】糖果洋娃娃。漾漾唇蜜/6.8g

這個有6色,但品名一樣耶~可能是去年款的!?

DDAI3C-A53845852000_4d3d2c806489e DDAI3C-A53845852000_4efd4a46e733c

(蜜桃香橙)

 

 

以上...是想入手的部份..哈哈(未免也太多了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57102_201111061935093lTuS

"益若翼" (益若つばさ)簡介"

出生於1985年的她在17歲時就成為渉谷系女孩雜誌Popteen的讀者模特兒,從此一砲而紅。

由於從小嚮往成為時尚女孩,從中學時代開始流連於涉谷附近,2002年出道,如願以償的在雜誌Popteen登場,2005到2008年成為Popteen專屬模特,並以可愛的面貌多次成為封面人物。她的小惡魔系風格,在女性間擁有極大人氣!

身高150cm,體重37kg的益若翼是個小可愛,一向在雜誌中濃妝扮演花俏小甜甜造型的她,有著非常可愛的五官和娃娃臉。

任誰都沒有想到,這個小可愛後來竟然被被稱為帶動日本流行經濟效益100億日元的GAL系の神樣。

不只可愛,還有生意頭腦的她,憑藉著對時尚的喜好和專業,加上模特兒時養成的敏銳眼光,2007年起推出Candydoll、DOLLY WINK等個人品牌的美容產品。

2007年12月25日,24歲的益若翼與Men's egg模特兼SOULFRANKY設計者梅田直樹結婚,隔年就生了個男孩,本來只想在家做個單純的家庭主婦,但是因為粉絲們的熱切請求,生產後不久又復 出,而且出版與結婚生產相關的夫妻相處書籍,讓她更受到年輕媽媽的喜愛。

身為老婆、媽媽與時尚教主的角色都十分稱職的益若翼,成為婚紗和品牌服飾的代言人,加上自創彩妝商品熱賣,2009年被日本媒體估計帶動日本流行經濟效益100億日元,到了今年更上看500億日元。

2011年6月2日,益若翼又有了新的身分:歌手,她加入PONY CANYON唱片公司,以藝名為「Milky Bunny(ミルキーバニー)」出道,7月20日發售EP「Bunny Days」。

「Bunny Days」同時也是她個人彩妝品牌「Candydoll」的廣告主題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57102_201103101113421kDxQ  i1731900 2257102_201102130114171TZ7t

 

 

話說~~~~

最近想把留很久的中分流海剪掉

因為感覺沒型了~ 中分線太明顯又很塌,額頭感覺不好看

正在想不知要剪怎樣,剛好看到益若翼

有點想....

把髮型弄的跟她一樣耶~~~

(但這樣讓我更想去縫雙眼皮XD)

 

 OlOe7Ls_MbDWzc74.wPQOw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