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紫南宮拜拜,

當然要吃當地特色食物-甕仔雞,

上網爬文滑了前面幾篇網誌,

大約看到了「35甕窯雞」「七里香甕缸雞」「福伯黃金雞」「陳記甕仔雞」「台雞店」

因為看到一篇提到關鍵字,

《皮是脆的,肉汁飽滿,肉質不柴,軟嫩中還帶咬嚼勁》

讓我選擇了「福伯黃金雞」

因為我最怕甕仔雞又乾又柴!


  

車子開到了門口,

媽媽說怎麼門面這麼不舒適的感覺,

一路上別間都嘛明亮又乾淨又有冷氣!


媽媽想要換一家吃,

但是我比較重視好不好吃!

不在乎門面,所以堅持在這家吃!

因為還有阿嬤媽媽阿姨在,

入口處我試著問,請問有冷氣嗎?

想不到小姐用很不悦的表情跟態度回我:

要冷氣去對面!

然後就低頭不理我,

我原以為對面是指他們有冷氣的用餐場地,

結果我看過去,

是別家!

我懂她的意思

我也認同她覺得自己食物的價值不在用餐環境及是否有冷氣!

但是我不認同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客人!

何況我問,並沒有惡意!

只是考量老人家問問看而已,

為了追求美食,

說實在的也因為她這樣的態度,

讓我更好奇到底有多好吃,

能讓她這麼跩!


  


於是,我們還是進去吃!

正中午,真的熱,

雖然有工業用電扇,

但都是熱風!

媽媽阿姨頻擦著汗陪著我的堅持!

  

  

上菜了!

小碟子放著胡椒粉!

放手的瞬間就被風扇吹走!

我們像店員反應,

媽媽說:是不是要用重點的容器裝?

店員竟然斥責我們說:你們要小心阿!

⋯⋯

阿姨說:電扇一直吹要怎麼小心?

店員說:那關掉

阿姨說:那很熱怎麼辦

這下我開始覺得不爽了!

店員又上了新的來,用一樣的小碟子裝,


  


脆皮黃金雞 $550


開始品嚐到底有多好吃!

總體是好吃,但是不到非常驚艷!

脆皮黃金雞是好吃的!

像網誌介紹,皮脆肉不才!

沾雞油又更是好吃!

剩餘的外帶回家,

一打開覺得比在現場時感覺更香,

香到不要不要的,

冷掉了吃一樣好吃!

肉很嫩又有汁!

  


脆皮肥腸 $150

好吃,皮脆內軟又有香!

如果能再酥一點更好!


  


鹹酥溪蝦 $150

還好,沒有特別的感覺!

也沒有鹹酥香!

普普的!


  


香菇脆筍湯 $100

我覺得有點過鹹!

喜歡喝湯的我,

無法一次喝很多,


  


菜脯蛋 $100

屬於比較薄、乾、脆 的作法,

味道一般般!沒有特別的香味或是鹹度!


  


水蓮菜 $100

還不錯,有脆,不柴,有嫩!


他們好像10月1日就會遷移到附近另一處,

到時是有冷氣的!

不過,服務態度讓我不會再去,

因為食物好吃的程度沒有勝過服務態度!

我相信,她絕對不是紫南宮周圍最好吃的一家!

有機會再去試試別家囉!

歡迎大家推薦呦❤️


【福伯黃金雞】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808號

電話:049-262-47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