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靠妝美女 單元

看到眉眉介紹陶瓷肌膚的法寶

馬上上網搜尋~~~~~

法寶名字叫 娜拉兒(naturactor)粉底蓋斑膏(20g) 

http://blog.yam.com/mylittlekai/article/3411894 =>此篇網誌超詳細介紹

看了幾篇...

可惜這款太乾容易有細紋不太適合遮黑眼圈,又會致痘,不能當粉底使用(皮膚會不能呼吸)

如果只為了那麼幾次想要遮瑕而買,又怕放到壞掉很浪費

 

色號說明 :

粉膚色130-為最淺的膚色,用於遮斑點亦可以用於打T部份。粉紅色,單上不自然!非常粉紅!
淺膚色 140-為一般的膚色,可當粉底來用,透氣不油膩 。
膚色 141-比一般膚色更深些膚色的水水當粉底來用,或是一般膚色的水水可塗抹於臉的四周
棕膚色 151-適於非常健康的膚色的水水來使用,或是一般膚色的水水可以打在兩頰,使臉看起來更立體。
粉乳色 171-為淡乳綠色,通常用於打T字部位,或可以混合其他色的娜拉兒遮暇蓋斑遮瑕膏來調整顏色,使其顏色更接近自己的膚色

娜拉兒 粉底蓋斑膏-粉膚色130(20g) 新娘妝最愛用!!
130+140號調色一起上新娘妝,皮膚白的就130加多一點,皮膚一般偏白140加多一點。

 "雙賓美材行"(在繼光街尾合作金庫旁) 賣NT.140

 

娜拉兒.jpg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歐達兒保濕遮瑕粉底膏 是娜拉兒的進階版

改善了娜拉兒太乾的缺點,而且不會長痘,可每天當粉底使用。

可是節目上眉眉推的是娜拉兒,不知道與此款的”效果”是否有差!

 

色調: (皆偏粉嫩)
S31粉膚色:適合一般偏白的人。膚色很白的建議色, 也可以用於打T部份,使的臉部更立體偏粉 。
S41淺膚色:為一般的膚色。 為比較白皙皮膚偏黃的人使用 。
S51膚色:比一般膚色更深些膚色。於比一般膚色更深些偏黃膚色的當粉底來用。
s52:適於非常健康的偏粉膚色的水水來使用。

歐達兒保濕遮瑕粉底膏.jpg  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娜拉兒 與 歐達兒 比較

爬文網友分享文 http://blog.yam.com/higill/article/1469889

結論是如果你是油性混合型肌膚請用娜拉兒,
如果你只想遮霞用也請選娜拉兒嚕

如果你是乾性肌膚請用歐達兒
如果是全臉特殊場合化妝用的無敵粉底,請用歐達兒嚕

日本Meiko公司官網
http://www.meikocosmetics.co.jp/catalog/catalog.html

 

 

那拉兒雖然比較乾
但持妝力比歐達兒好
遮蓋力也強

歐達兒雖然持妝力沒那拉兒強
但是較濕潤
無論是沾取的時候或是上妝到眼部的時候
可是也較容易脫落
不防水也不防指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2012-01-07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  http://yule.ournba.net/zy/video/125098.html   (從67:22開始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